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秋韵文学网-www.qiuy.net-秋揽人间秀,韵藏天下情.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雪鸢

头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4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辛苦了哈,咋就不给俺也整个动态的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4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黑发飘飘 于 2008-10-4 12:15 发表
雪辛苦了哈,咋就不给俺也整个动态的呢?
哈哈,我还给你做了个秋天的呢,把绿草全弄成枯草了。哈哈。
动态的哈,等着哈,等我有时间有技术的时候一定做。
发表于 2008-10-6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喽~~~~~~~~~~~用喽~~~~~~~~~~~~~:hug:
发表于 2008-10-7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还是那棵树 于 2008-10-6 17:21 发表
辛苦喽~~~~~~~~~~~用喽~~~~~~~~~~~~~:hug:


你为啥要叫这个名字腻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7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还是那棵树 于 2008-10-6 17:21 发表
辛苦喽~~~~~~~~~~~用喽~~~~~~~~~~~~~:hug:

改天给你重新做吧。你的要求那些字忘记打上了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7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安云 于 2008-10-7 16:31 发表


你为啥要叫这个名字腻?
嘿嘿。哈哈。你484有什么想法了哈哈。
发表于 2008-10-7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鸢 于 2008-10-7 21:37 发表
嘿嘿。哈哈。你484有什么想法了哈哈。


对植物过敏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7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安云 于 2008-10-7 21:49 发表


对植物过敏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我面前还戴面具,太假了吧小子。
发表于 2008-10-7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鸢 于 2008-10-7 21:50 发表
在我面前还戴面具,太假了吧小子。


假作真时真亦假.
你既看得出来,就不算我戴面具.何况,本人真的对植物过敏........过敏嘛,就是过于敏感.......

记得以前玩<古龙群侠传>时,陆小凤问我:兄台是爱花,还是爱女人?
我那时才发现,原来这两种东西居然可以类比.呵呵,可惜我当时竟老老实实地选了后者,真是稍逊风流啊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安云 于 2008-10-7 22:03 发表


假作真时真亦假.
你既看得出来,就不算我戴面具.何况,本人真的对植物过敏........过敏嘛,就是过于敏感.......

记得以前玩时,陆小凤问我:兄台是爱花,还是爱女人?
我那时才发现,原来这两种东西居然可以类比.呵 ...
才知道啊Q19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秋韵文学网 ( 苏ICP备06048344 )  

GMT+8, 2018-4-25 20:46 , Processed in 0.02412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