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秋韵文学网-www.qiuy.net-秋揽人间秀,韵藏天下情.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悠陌

秋韵小签。酒中仙前辈取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3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笑死我了。
不囧,哈哈,是囧囧有神哈哈。
发表于 2010-8-23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楼上的一起笑
发表于 2010-8-24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干脆弄个醉老头漂浮在水面上,哈哈。
发表于 2010-8-25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照片做出来的效果好囧,我蹲角落里囧去。
悠陌 发表于 2010-8-23 20:58



    我喜欢这个,很好
发表于 2010-8-26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我什么也没有看到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至于看不到吧……貌似大家都看得到啊……
发表于 2010-8-27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照片做出来的效果好囧,我蹲角落里囧去。
悠陌 发表于 2010-8-23 20:58



不是陌陌滴错,关键是那老酒太囧
发表于 2010-8-27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干脆弄个醉老头漂浮在水面上,哈哈。
汉武大帝 发表于 2010-8-24 10:54



    大帝滴提议不错,陌陌赶快找个醉老头放水面上去,这样就名副其实了哈。
发表于 2010-8-27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我什么也没有看到啊
酒中仙 发表于 2010-8-26 16:17



   陌陌 还没来得及把你放水里去,你当然看不到了
发表于 2010-8-2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至于看不到吧……貌似大家都看得到啊……
悠陌 发表于 2010-8-26 20:45



    我知道他说的看不见是啥,哈哈,他肯定把签名放到错位的地方了哈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秋韵文学网 ( 苏ICP备06048344 )  

GMT+8, 2018-4-25 20:47 , Processed in 0.02227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